close

照片 10074.jpg

原產地︰日本

這條是我送萱當生日禮物的~但實在是太喜歡了所以就自己再買一條囉!!

剛好也缺臉部防曬產品,係數這麼高也很方便應付夏天的紫外線

擦一層也就可以了。

但是流汗後也要再次塗抹唷~每2至3小時補充一次。

小知識︰PA+可延緩2到4倍的曬黑時間,PA++為4到8倍,PA+++為8倍以上。

防曬不只美白,更重要是避免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,像是斑點或老化…等

你我都不想要的吧!!所以現在起就要做好防曬。

 

而這樣子的軟管設計放化妝包剛剛好,不會很占空間

就算是躺著放也不會流出來,把瓶口弄的髒兮兮的~GOOD

照片 10075.jpg

我個人非常討厭擦起來很黏膩、流汗會悶悶的或塗起來很咬手、泛白

這種不清爽的狀況非常討厭

所以這就成了我挑防曬產品的重點!!

很訝異的這些蜜妮它都做到了!!!!!!!!!!!

 

 

我都是早上上完化妝水後,就直接塗這條,不會有乾乾的感覺~延展性很不錯,水水的!!!

額頭、鼻子、兩頰都是較容易照射到太陽的部位,都是由內而外直線塗抹

鼻子是我比較在意的地方,我就會再塗一次。盡量是以少量多次加上去唷~!!

 

真的就像廣告那樣說的SPF50+居然能那麼清爽(那時候在試用的時候就感覺到了)

它外表看起來像一般的乳霜,有淡淡的柑橘香

照片 10076.jpg

但是推開就瞬間化成水般的質地,有些保濕且涼涼的的感覺

照片 10077.jpg

很透,完全不會有泛白那種問題發生,也可當妝前隔離霜使用,是不是很方便呀!!

照片 10078.jpg

※另外後面有說明如果對酒精過敏敏感型肌膚的人請勿使用唷~!!

有人說在抹開的過程酒精味道就會漸漸消失了,但我個人覺得沒什麼酒精味呀,可以接受範圍!

也還沒發生有致粉刺現象。

 

總之這條我覺得CP值很高

價格親民!!對消耗品來說太棒了~物美價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